【图】爱情语言经典表白句  让你感动跪地

2015/5/18 11:10:53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美的情话不是你爱我有多深,而是你懂我有多深。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这是一夜的梦,像灰姑娘一样的梦,只希望十二点的钟声不要响起。 今天的你,真的很漂亮,跟平常都不太一样。今天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就不会寂寞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我以为我很颓废,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早报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