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结婚具体流程  举行一场个性的婚礼

2015/6/30 0:24:07 作者:B-wein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旅行结婚并不像大吃大喝的传统婚宴婚礼,旅行结婚更轻松自在,能让新人在享受异地美景的时候完成结婚流程。另外,身处异乡,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可以增加两人的感情

旅行结婚并不像大吃大喝的传统婚宴婚礼,旅行结婚更轻松自在,能让新人在享受异地美景的时候完成结婚流程。另外,身处异乡,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事件,这时候也更需要新人们相互扶持、共同面对困难,在考验新人的时候也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想要在旅行结婚的浪漫气氛下举办一场成功的结婚仪式,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下面旅行结婚具体流程吧!

度蜜月的风俗起源于德国的古条顿人。男女举行婚礼后,每天都要喝蜜糖水或是蜜酿成的酒,连喝30天不得中断,以示幸福生活的开始,并将这个月称为“蜜月”。这种风俗一直流传至今,并传到国内,只是不用再喝糖水,以蜜月旅行度假代替;时间也未必恰好是一个月,但目的都是为增进新婚夫妇感情。

旅行结婚具体流程一、婚礼策划

新人应该在提前一年开始进行旅游结婚的相关筹备,首先要了解旅游结婚的相关信息,这一点可以去咨询旅行社和专业的婚庆公司。在进行咨询前,应该先确认旅行社或者专业婚庆公司的强项所在。例如:想去普罗旺斯的新人、就应该找到对普罗旺斯旅行方面有着特殊优惠或个性服务的旅行社或者婚庆公司。

婚礼前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应该做一些结婚的细节化工作,列出详细的婚礼计划表,确定旅行婚礼选择的地点以及一些婚礼流程细节。

温馨提示:

新人应该适当根据季节和气候来选择旅游地点,一般来说,春光明媚和秋高气爽的季节是旅行结婚的好时间。比如夏季的时候可以选择去草原,或者是海边。

另外应尽量避开旅游高峰,否则,既容易干扰你们的二人世界,又会不同程度的增加费用支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