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图片鉴赏 8大调剂方法助你摆脱烦恼

2015/7/24 7:47:37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绝大多数离婚者离婚后,其心情总是很沮丧,情绪低沉、伤感,这无关性别,他们表现出愤恨、不满、自卑、看破红尘等各种各样的消极心理。同时,面对周围人......

⑤时间上的失效,有离婚请求权的夫妻一方,从知悉他方足以构成离婚理由的过错行为时,已超过一定期限,得成为对方抗辩的理由。
2.无责(目的)主义离婚,这是虽非夫妻一方的主观过错或有责行为,但因一定的客观原因致使婚姻的目的无法达到,出现了对维持夫妻关系有直接影响的事实,不堪同居生活,法律规定仍可作为离婚理由诉请离婚。如一方有生理缺陷、患严重精神病或恶性疾病、生死不明、夫妻一定期限的分居等。
3.破裂主义离婚(无过错离婚),指以夫妻双方婚姻关系破裂,无法维持共同生活为理由,夫妻一方或双方均可要求离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