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的初恋揭秘 青涩少年到荧屏王子的蜕变路

2015/8/18 16:55:24 作者:O1-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成为明星之前的冯绍峰,有着怎样的成长故事?一个热爱文艺的少年,多年来发生过怎样的蜕变,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冯绍峰首次为读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

“高中三年,是我的落拓时光,以往的优越感突然消失,像从未发生过。”1994年,冯绍峰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重点中学。敏感的他一下子感觉身边的同学变了,每个人都在用功读书,暗地较劲。在这种氛围里,“学校不再看重学生的文艺才能。我的光芒,一下子没了。”
从初中时的班级前几名到现在班里的20多名,这让他在之后很长时间里,都处于不自信的状态。“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一个男人,还是要实实在在的,能力与魅力兼而有之,最终你得通过你的专业、那些本质的东西来征服世界。”
刚进入高三,教历史的顾老师找到冯绍峰,建议他从理科班转文科班,直接参加艺术类考试,那句打动他的话是,“既然你有文艺才能,为什么不给自己多一次机会呢?”考虑了很久,冯绍峰决定试试看。
至今,冯绍峰仍记得十多年前的冬日,当他被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同时录取的消息传到学校时,距高考仍有6个月。同学们仍在苦苦煎熬,而他已收到全国最顶尖的两所艺术院校的邀请。不断见剧组为梦想而拼搏

在上海戏剧学院,冯绍峰依然像在高中那样用功,大学里多见的旷课、迟到,从未在他身上发生过,“我居然成了表演系里唯一拿奖学金的学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