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的初恋揭秘 青涩少年到荧屏王子的蜕变路

2015/8/18 16:55:24 作者:O1-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成为明星之前的冯绍峰,有着怎样的成长故事?一个热爱文艺的少年,多年来发生过怎样的蜕变,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冯绍峰首次为读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

“我觉得我也可以谈恋爱。”决定恋爱的念头冒出后,他想起了高中那个他喜欢很久的女生。“她是从外校插班转来的学生,皮肤白,有点文艺范儿,留短发。”不久后,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冯绍峰对女孩表白,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那个时候,我心中的爱情就是一辈子只谈这一次恋爱,认定了这个人,就要和这个人一起爱到老。”少年清纯的爱情在大学四年中,逐渐浓烈,最终却在毕业不久后戛然而止。“毕业后,她渴望早点稳定下来,但我还觉得有很多梦想没有完成。没有立业,如何成家?”
“忽然之间开始赋闲在家,有种失业的感觉,我妈每天看着我都在叹气。”爸爸准备把他安排到文化单位去,最好是能进个日报当个记者。但冯绍峰拒绝了。他开始给同学打电话,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拍戏的机会,自己也不停地去见各种剧组。
在无数次被拒之后,在《爱情密码》的试镜中,他终于成功了,并且是男一号。当他来到剧组报到后,看到王姬等大腕儿演员和剧组形形色色的工作人员后,他知道,他终于踏进了传说中的那个“演艺圈”。2011年,《宫》的热播让冯绍峰一夜成名,这之后,他一连接下四部电影,一圆十年前的电影梦。这四部戏中,他的角色有巨星绿叶,也有独挑大梁,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在大银幕上频繁地看见冯绍峰,这位偶像小生的电影梦想正灿烂如织锦,熠熠发光,十年沉浮后,属于他的未来正在到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