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男人不可以穷 为什么穷男不可嫁?

2015/9/7 11:40:07 作者:W1-le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又到圣诞元旦之际,你们知道的啦,女主播桃花一直都是满天飞,这不,今天刚上班的时候桌面了就多了一张电影票,是双节上映的电影之《男人不可以穷》,虽然两个主演……

又到圣诞元旦之际,你们知道的啦,女主播桃花一直都是满天飞,这不,今天刚上班的时候桌面了就多了一张电影票,是双节上映的电影之《男人不可以穷》,虽然两个主演都不是什么国际大咖,不过从这个电影名字看来这位粉丝还是挺了解我的,至少穷逼不敢请我看这样的电影呵呵呵。对于这个题目,女主播简直就是文思如涌,写到根本停不下来啊,而众妃们也是一阵噼里啪啦,精彩得不忍直视。

《众妃云说》
@扫码单:连圣诞看个电影都说要看看有没有预算,这种男人还能要吗!
@温柔梅:主播,你可以告诉教我如何辨别穷逼吗?
@点点主任:是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这样嫁个有钱的老公。
@XS霞:我老公什么都好,就是太穷。好在没有穷气,看电影什么的,从来都不用做预算,棒棒的,所以备胎们都散了吧。
为什么男人不可以穷!?为什么穷男不可嫁!?为什么要给男人洗脑!?许多穷男总是以“穷不过三代”来安慰自己,可是这个说法根本就是扯淡。事实上许多穷男的祖上数十代都是社会底层的穷人,而他们的后代基本也会延续那窘困的生活。所以啊,洗脑重点来了,为了咱们的娃咱们的孙子咱们的后代不是穷逼,老公你一定要努力挣钱拼命挣钱,并且改良遗传的基础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除那些靠权力来世袭财富的官宦子弟,当今许多富人的祖上都是旧时的富人,而他们的后人也极有可能继续富下去,这是有原因的:
1.遗传基因的强势。
大家不能否认人生来天生就是不平等的:有的人天生聪颖过人,有的人天生蠢笨如牛。排除基因突变的影响,只能靠遗传来解释。
旧时的大户为何要讲究门当户对?除了财富的考虑之外,更有基因强强联合的考虑。许多大户人家经过数代甚至数十代的基因优化,他们的子女一生下来就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这岂是那些底层的穷男所能相比的?这也是当今许多富人不愿与暴发户联姻的一个重要原因。
2.家庭教育的无可比拟。
一直认为一个人的成功80%取决于遗传和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真的影响不大,哪怕你是清华北大毕业,也只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打工者而已。
俗话说:三年学个手艺人,十年难学生意经。可见赚取财富是一门技术含量很高的学问,并不是像穷男们所认为的是个人就可以做生意那么简单。富人的孩子自小就耳濡目染的学习着赚取财富的本领,而穷男基本都是在瞎打误撞中把父母的棺材本给赔掉。这差距不是明摆着吗?
3.父母的助力。
这也是穷男最喜欢攻击的地方,不过既然智商家庭教育可以因父母不同而有所差异,那么为何父母对孩子事业的助力就不可理解了呢?这纯粹是吃不找葡萄说葡萄酸。设身处地的考虑一下,如果你的父母有能力,你会拒绝他们对你的助力吗?

即便是排除父母的助力,许多富人子弟照样可以打拼出一番业绩。大家可以去调查一下农村的富户的祖上是不是大多都是旧时的财主;也可以调查一下城里富人的家庭出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