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男人不可以穷 为什么穷男不可嫁?

2015/9/7 11:40:07 作者:W1-le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又到圣诞元旦之际,你们知道的啦,女主播桃花一直都是满天飞,这不,今天刚上班的时候桌面了就多了一张电影票,是双节上映的电影之《男人不可以穷》,虽然两个主演……

1、自私。比如穷没钱不富裕女人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自己抠那没关系,关键是不舍得给老婆花钱,你买点化妆品就一直叨叨叨,明明你用的是自己赚的工资,他都觉得想割了他的肉似的心疼的要命。这种人脑子想得不是怎么去挣钱,他最终想得就是怎么把你的钱变成他自己的钱,哎,还是谈恋爱那会多了解,睁大眼睛看清楚人吧!
2、有其他烧钱的不良习惯。比如不停的买装备更新游戏,比如赌博,比如不可控制的烧音响玩数码,如果一个已经成家立室的男人对自己的“爱好”都没有控制力,那你还指望他有多大的远大理想,都只是一腔空想吧?
3、家里有一大堆要钱的亲戚。其实说白了就是凤凰男,记得以前王大妈就写过关于凤凰男的文章,想要回味?点这里>>>。在这里女主播总结一下,衡量一个男人穷不穷,不单单是看他工资收入多少,还有他家人的情况,比如家里还有3个大学没毕业的兄弟姐妹,再加上没有社保医保的父母,这种男人就算赚多少,也没剩下多少银子和你好好过日子了。
4、性格内向老实巴交。前面女主播说了穷的定义是相对而言,当然也不否定存在有“潜力股”的几率(就算几率低也还是存在的,这个不能否认),性格内向老实巴交丝毫不擅长人际交往的男人,他拿什么来发家致富,有多少人际关系联系一所好幼儿园好学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