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男人不可以穷 为什么穷男不可嫁?

2015/9/7 11:40:07 作者:W1-le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又到圣诞元旦之际,你们知道的啦,女主播桃花一直都是满天飞,这不,今天刚上班的时候桌面了就多了一张电影票,是双节上映的电影之《男人不可以穷》,虽然两个主演……

写了这么多,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嫁给穷男,如果已经嫁了,就使劲给他洗脑,想尽办法你懂得吧(好吧其实也是无补于事了)。大家千万不要被穷男的“夸夸其谈”和所谓的“上进心”所蒙骗,大家如果还不相信,也可以认真回忆一下:读大学时那些整天窜上窜下做小生意的同学都混得咋样,我的观察是基本都很惨。
嫁给一个出身贫寒的穷男,你们就不要心怀幻想了,穷男翻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贫穷是可以遗传的,你的孩子,你的孩子的孩子极有可能继续你们那窘困的底层生存生涯。
哪些经济适用男不可嫁?有谁中招的了嘛?

另外,为了避免主播受到男同胞的人身攻击,这里说的穷是有可对比性了,不是简单的工资收入的概念,是和你的差距,比如你是中等水平,而他的穷是和你相对而言的差距,主播还是一直支持门当户对的婚姻的,这个箴言大家还是普遍认同的吧。如果你是经济适用女找了一个经济适用男,那还是妥妥的,找了一个真心相爱的富二代那就是完美,所以不要再骂主播了!我真的不是怂恿你们拜金,经济适用男好处那也是蛮多了,但是碰上有以下特征的经(qiong)济(nan)男(ren)就真的别妄想试图过上好日子了,你们来看看我说得对不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