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是同性恋 揭秘我眼中的同性恋

2015/9/23 14:42:22 作者:YU-linm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同性恋经常觉得可能是平时自己隐藏的太辛苦,往往同取向的人碰到一块,话题和行为就很放肆,觉得这样才是真自我。越是没有外界保护,在地下就越是猖狂。

同性恋有三个分别的意义:同性恋倾向、同性恋行为,同性恋权利运动(或称同志运动)。在人类以外的其他动物中,也普遍存在同性行为,但这与基于高级感情的人类同性恋爱不可同日而语。
性取向是只有本人自己,通过自己的直觉,感觉性吸引和感情欲望,才能做出判断的,而他人是无法判断的。一般说来,性取向与性行为是没有固定的对应关系的。
从恋爱的角度来说,爱情观的不同决定了人们更愿意与同性还是异性恋爱。信奉柏拉图爱情理论的人坚信只有同性间存在真正的爱情,异性之间存在的无非是性和生育。 
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通过了同性婚姻,为人们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这是人类文化多元化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
某位同性恋这样说道“可能是平时自己隐藏的太辛苦,往往同取向的人碰到一块,话题和行为就很放肆,觉得这样才是真自我。越是没有外界保护,在地下就越是猖狂。你可以在直人圈人模狗样的混个优质男女,却在自己圈子里放任自流破罐子破摔。” 

还有个就是别人问你情况,你只要按 身高/年龄/体重/角色 来答,一般同志都喜欢壮点的,这个你就要根据他的喜好来编了,同志基本不会怀疑的,然后你就可以调戏他们了。 

请你们要永远记住,男同性恋也是男人,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圈子小,许多同志都有多个性伴侣是个不争的事实,千万别抱着纯洁的想法去做不纯洁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