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宅男爱撸女神  统一特征:胸器逼人专看肉

2015/11/24 16:32:08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宅男最爱撸女神,统一特征:胸器逼人。别问小编我为什么知道,男人的心思你懂吗?傲人的胸器一看就有料到。纵观宅男最爱游戏类型,哪一个不是爆乳卖肉,爆乳美少女成了必备

宅男最爱撸女神,统一特征:胸器逼人。别问小编我为什么知道,男人的心思你懂吗?傲人的胸器一看就有料到。纵观宅男最爱游戏类型,哪一个不是爆乳卖肉,爆乳美少女成了必备元素,否则怎能好卖。

宅男为何爱大胸?

1.有安眠药效果

在这个信息泛滥没有信仰的年代,纷繁错综的世界让人心烦意乱。而大胸则像是温柔事实的避风港湾。柔软是男人与生俱来就喜爱的,有着酥胸伴入眠,是宅男们的共同心愿。就算没有,也要买个美女图案保证意淫一下。

2.是心灵的慰藉

男人和女人最显著的外在特征区别,就是胸部。这个球体的完美程度,能让男人是新罗婆婆。如果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能让男人为之倾倒。这股柔情就好像是潺潺流水淌入心房。所以大胸是男人沦陷的心灵慰藉,能够做到攻心,怎可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