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得知妻子出轨的反应 不同性格的男人有不同反应

2015/11/30 17:29:48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婆出轨了怎么办,不同性格的老公会有不同的反应。性格暴躁的反应激烈;性格懦弱的沉默以对;性格豁达的以出轨报复出轨;性格自卑的生怕别人看笑话。总之得知老婆出轨…

五、性格自卑的老公得知老婆出轨后的反应
老婆出轨了,性格自卑的老公会变得更加敏感而自卑,他比出轨的老婆还担心消息的败露,担心外人看他们家庭的笑话,他甚至还帮忙出轨的老婆自圆其说,粉饰并掩盖老婆出轨的事实,睁一眼闭一眼,只求天下太平,只求相安无事。一旦消息败露,这个老公会比自己的老婆还要脸红,就像出轨的不是她而是他。
六、性格正常的老公得知老婆出轨后的反应
老婆出轨了,性格正常的老公会选择平静的分手,先分居,然后办离婚手续,还可以得到房子拥有权和孩子的抚养权,毕竟是女方出轨在先。然后,重新组织一个家庭,继续正常的生活,从来不为那个出轨的女人而感到任何羞耻,因为他和她再无任何关系。以后偶尔碰见,也懒得理会,今生有缘也无缘。
七、性格变态的老公得知老婆出轨后的反应
老婆出轨了,性格变态的老公会继续鼓励老婆出轨,并为老婆出轨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例如假装出差几天,假装加班不回家。目的只有一个,老婆的出轨能够给他带来一种莫名的兴奋,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这应该属于变态心理学的范畴,老婆越出轨老公越快乐,真是堪称一对活宝,**配变态,也当属绝配。
结语:面对老婆出轨老公要杜绝不理智行为,事已至此,不需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要忘记任何时候我们还有重新选择幸福的权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