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来大姨夫症状 男人特殊时期女人巧应对

2015/12/1 16:55:23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有月经期综合征,男性也有来大姨夫症状。根据英国一项调查研究发现,有四分之一的男性认为自己有大姨夫综合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感觉疲劳烦躁并且嗜睡。

女人有月经期综合征,男性也有来大姨夫症状。根据英国一项调查研究发现,有四分之一的男性认为自己有大姨夫综合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感觉疲劳烦躁并且嗜睡。这些症状都和女性的经前综合征十分的想象。大姨夫每个月都会找男性朋友聊聊天,而此时的男性表现也特别。

男人来大姨夫会出现以下特征:

1.内心焦躁

生理期时的男性,脾气会比较暴躁。经常坐立不安,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容易表现焦躁。这个时候的他容易拿不定主意,女人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打扰他尾号。

2.沉默寡言

这个是时期的男人,连说话的节奏都会变慢,只要你细心的观察,会发现他们莫名精神会紧绷,在这样的环境下,女性还是多点体谅他为好。不要再这个时候质疑他的真心,或是故意别扭引起争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