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成亲价不菲:千亿媳妇徐子淇婚礼高达七亿元

2015/12/28 16:46:21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明星成亲价不菲,今年来黄晓明迎娶Angelababy,周董的实际婚礼,为娶娇妻一郑千金的娱乐圈例子不在少数。盘点最土豪婚礼,不得不提徐子淇这个千亿媳妇。据闻,她的婚礼花费了近七亿。

明星成亲价不菲,今年来黄晓明迎娶Angelababy,周董的实际婚礼,为娶娇妻一郑千金的娱乐圈例子不在少数。盘点最土豪婚礼,不得不提徐子淇这个千亿媳妇。据闻,她的婚礼花费了近七亿。嫁的正是李家诚。他是李兆基的儿子,身价高达千亿港元。

此次婚礼花费7亿元之多,堪称最豪华婚礼。千亿媳妇徐子淇在今年10月6日夜发声报喜,称第四个baby李建熹出生。八年抱四实在了不起。再生儿子当然让李兆基笑不拢嘴。阔太徐子淇今年32岁,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十四岁就以模特身份出生的徐子淇早早就进入了娱乐圈。但是期间她仍不忘继续学习。十七岁暂离开娱乐圈去英国伦敦大学攻读学士。然后又去了英国伦敦经济学院攻读硕士。跟李家诚相识于饭局,当时徐子淇才十五岁。直到徐子淇二十二岁是,两人发现有很多共同话题。开始热恋。

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的恋情,是李兆基站出来告诉大家儿子很喜欢这个女友。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在徐子淇二十四岁的时候结婚了。地点在悉尼,正是徐子淇长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