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什么都没有穿勾引我犯错

2015/12/29 16:30:47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美女什么都没有穿勾引我犯错】顺利体校毕业以后,我找了份健身房健美教练的工作。从学校搬出来,我要找个住处。正好看到一个异性合租的帖子,贴主是个女的...

【美女什么都没有穿勾引我犯错】顺利体校毕业以后,我找了份健身房健美教练的工作。从学校搬出来,我要找个住处。正好看到一个异性合租的帖子,贴主是个女的,说的很真诚,就是想体验异性合租是怎么个有趣法。

我想着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于是就按上面留得电话拨了过去,没想到一个声音很甜美的女人接了电话,还约了我们周末咖啡厅见面。果然对方是个很活泼前卫大胆的年轻女性,她直言不希望合格老土同住,看我也不想老土。我这才仔细打量这个女孩,身材极佳皮肤白嫩。

很快我就收到了女孩的约法三章。提了几个要求还算中肯,我就搬进去寝室了。合租嘛,走光是难以避免的,这个凡是有合租经历的人都知道,因为女孩子在家里一边都不会戴文胸,喜欢穿宽大的纯棉汗衫或者就是轻薄的丝质睡衣。如果是汗衫的话,无论是领口或者袖口,都是走光的渠道。

有天回到家,她竟然是裸体的,一只手托腮,目光斜视着画面的左侧远方,而光也是从右侧的上方照射过来,但是极其黯淡,身体看上去散发着迷人的光晕。走进一闻浓浓的酒味,看来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她主动贴过身来,我没有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