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述:老公爱上居家少女要和我离婚

2015/12/29 17:00:50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爱上居家少女要和我离婚,我真傻到这个时候还蒙在鼓里。这个居家少女不是别人,就是家里对门那个邻家女,小小年纪才十五岁,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老公爱上居家少女要和我离婚,我真傻到这个时候还蒙在鼓里。这个居家少女不是别人,就是家里对门那个邻家女,小小年纪才十五岁,竟然做出这种事情。平时她就喜欢对我家男人动手动脚,觉得是小孩天真懵懂一直没怎么管。没想到竟然发展成如此。

她经常来我家玩,看电视什么的。因为我要照顾三个月的儿子,经常早早就上床睡觉了。她却依然和我老公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是我不曾怀疑过他们有何问题,一来我觉得她是个孩子,二来我新人我老公。

邻居父母没文化也不怎么教育孩子,她家姑娘的行为都很放纵。有次我看到老公从他们家出来,还是深夜,因为我恰好上厕所看到他从对门走回家。他的紧张样子暴露了一切。老公求我原谅,求我不要声张出去,看看床上睡着的几个月的儿子,我的心软了。不想原谅他也只能如此。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完,因为我的轻易放过,我隐约感觉到他们仍然有来往。当我再次质问他的时候,他不仅没有一点愧疚,相反吼我说:“都是你把我逼到今天这样的!我身边有女人又么样呢!反正大不了跟你离婚。”我彻底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