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隐藏了自己曾经结过婚的事实

2016/3/24 22:25:0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友隐藏了自己曾经结过婚的事实,就当我们要准备领证的时候,他才告诉我。原来他曾有一个对象,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但是因为礼金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两人离婚。

网友倾诉:

男友隐藏了自己曾经结过婚的事实,就当我们要准备领证的时候,他才告诉我。原来他曾有一个对象,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但是因为礼金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两人离婚。只是领证,婚宴什么都没办。所以跟我结婚就算是二婚了,他希望我能原谅他。当然如果一开始他告诉我,我肯定是不愿意继续跟他交往过去的。如今确认结婚时间才跟我说,他就是对我一开始就有愧疚才那么宠着我让着我的,要我慎重的对待我们的感情。现在我也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哪个骗子为了达到目的不是先对人好的,各种表现完美的?我很少劝人分手,但是这个男人以这种城府,欺骗不说欺骗,叫隐瞒。他说的话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你能搞清楚吗?还不让你告诉父母,这是切断你征求别人意见的可能,姑娘,照我看,你根本算不上了解这个男人,以后也不是他的对手,还是赶紧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