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之爱在GAY文化之巅是怎样的存在

2016/5/3 21:04:02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男之爱在GAY文化之巅是怎样的存在?腐文化的诞生,虽然总被禁,但仍抑制不住一大帮喜爱的骚年们。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蓝孩纸吗?作为男男文化之巅的日本,简直就是男同的创造者。

男男之爱在GAY文化之巅是怎样的存在?腐文化的诞生,虽然总被禁,但仍抑制不住一大帮喜爱的骚年们。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蓝孩纸吗?作为男男文化之巅的日本,简直就是男同的创造者。不少BL启蒙都得益于日本的BL漫画。

这说法虽夸张,但并不是无凭无据。据了解,在古代日本男男之爱还盛极一时。也有人认为男之爱起源于中国唐朝,据说,公元九世纪,日本的密宗大师空海入唐求法,将唐朝佛教寺院里的"男色"风气传入日本。说法虽然无法考究,但是日本作为同性恋文化的传播者,确实做了不少贡献。

到了现代,二次元界盛行的bl漫画通常是满足腐女们的需要,离现实比较遥远,不过与古代还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看脸,颜值即是正义,漫画中美少年之恋的主人公常常有着惊为天人的面孔。现实生活中,虽然并没有完全开放同性恋。但是已经有寺院开始为同性恋订婚。有的地方政府甚至为同性恋发放结婚证。这也预示着日本的男男爱将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