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闺蜜的话霸气又感人 世界那么大遇到你是缘分

2016/10/2 11:47:58 作者:O3-hez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我亲爱的闺蜜 我很好只是我很想你。私房话 送给我最亲爱的闺蜜见面就诉苦,发牢骚,然后再说点私密事儿。辈子的朋友就是:理解你的过去,相信你的未来,并包容你的现在的人。你要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温暖怀抱。闺蜜,即使我们不再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但你还是很清楚我顺不顺利心不心烦。闺蜜就是,当我睡不着的时候,你也甭想睡。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我亲爱的闺蜜,你的微笑是半开的花朵,里面流溢着诗与画,还有无声的音乐。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一切都不会变。只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还是能在那个老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