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闺蜜的话霸气又感人 世界那么大遇到你是缘分

2016/10/2 11:47:58 作者:O3-hez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

你知道我喜欢的糖果,喜欢的衣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了解我是怎样的性情,接受我不大不小的脾气,为对方保守小秘密,而且还因为对方恋爱了而小小的难过,觉得你不要我了。即使我们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却依然念念不忘。我要的好朋友,不是有了男人就可以轻易取代,不是找了我不讨厌的男人就瞒着我不让我知道。是交往前问我的意见,因为她知道我不会靠自己情绪任性的拿她的幸福开玩笑。我要的好朋友,不会因为谁谁说我的不完美就逼我改掉。是即使我不完美站在她身边仍然是她的骄傲。我要的好朋友,不是听到我在背后中伤她的流言蜚语就要撇清关系 - Q友乐园整理我要的好朋友,不是听到我在背后中伤她的流言蜚语就要撇清关系。是站起来说她知道我对她的好相信我不曾如此,警告那些八婆不要挑拨我们。闺蜜是当你难过泪流满面的时候,在你身边抱着你说没关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