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结婚送什么歌好 小编大分享几首代表甜蜜爱情的歌曲

2016/10/11 19:13:06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朋友婚礼上适合唱的歌:《最浪漫的事》(经典的歌曲,用在婚礼上再合适不过。)《宁静的夏天》——(节奏轻快,简洁个人满喜欢,夏天结婚的可以试试)。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朋友婚礼上适合唱的歌:1《最浪漫的事》——(经典的歌曲,用在婚礼上再合适不过。)2.《宁静的夏天》——(节奏轻快,简洁,个人满喜欢,夏天结婚的可以试试)3.《你最珍贵》——(一个对唱功有要求的哦!)4.《恋爱达人》——(利用歌词可以搞些小剧情,效果应该不错。)5.《我愿意》——(可独唱,也可双人合唱的佳作)6.《你是我心底的烙印》——(一人一句,配合默契啊)7.《甜蜜蜜》——(邓JJ的怀旧老歌,永远最好听)8.《北极雪》——(旋律很容易上口,不只冬天适合唱,夏天唱可以带来一丝凉意)9.《被风吹过的夏天》——(如果是在夏天相恋的JMS注意了额,这里就有一首适合你们对唱的歌曲了)10.《恒星》——(苏永康的肉麻情歌,就是为婚礼上的JMS准备的,大家一起拣鸡皮疙瘩去)11.《爱的正好》——(苏永康肉麻情歌)12.《制造浪漫》——(一直觉得曲风明快的情歌最适合婚礼的热闹氛围,瞧!这里又有一首,年轻的JMS又有选择了,可别挑花了眼哦)13.《约定》——(光亮的版本还是周蕙的版本?一个是男生版,一个是女生版,都还OK,就是歌词都需要一些处理才更适合婚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