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结婚送什么歌好 小编大分享几首代表甜蜜爱情的歌曲

2016/10/11 19:13:06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朋友婚礼上适合唱的歌:《最浪漫的事》(经典的歌曲,用在婚礼上再合适不过。)《宁静的夏天》——(节奏轻快,简洁个人满喜欢,夏天结婚的可以试试)。

21.《真想见到你》——(李汶的歌,新娘独唱的哦,实力派!)22.《月亮代表我的心》——(比较悠久啦)23.《深情相拥》——(对新人的唱功要求颇高啊)24.《很爱很爱你》——(也是新娘独唱哦,不过改了歌词,例如”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改成“我现在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25.《第一次》——(光良的歌,不用我多说了吧)26.《明明很爱你》——(马来西亚的歌手唱的歌满受JMS的欢迎,大概是曲风比较明快吧)27.《神话》——(成龙大哥的版本比较通俗,韩红的版本实力派的JMS挑战一下啊!)28.《选择》——(内敛型的JMS可以考虑的一种)29.《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对唱的、抒情的慢歌永远是大家的最爱+首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