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写给闺蜜的话分享 把好的祝福送给闺蜜

2016/11/5 15:48:0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夕给闺蜜的逗逼留言,想着你们在一起,那幅画面很美丽。如果我也会哭泣,那是因为我爱你! 裸婚自古盛行,司马相如凤求凰,卓文君嫁了。张生弹琴诉衷肠,崔莺莺嫁了!

我的闺蜜就是那个,会对我说,你知道那个男人如果对你不好我会怎么对他的,别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实在不行就哭吧的。我的闺蜜就是那个,我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她也会给我温暖怀抱的人,如果你也有这样靠谱的闺蜜,如果你觉得这样的信任比男人更靠谱,比爱情更美丽。记得和闺蜜说声,谢谢,谢谢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一直都在。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闺蜜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感觉不到距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