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间的暧昧情话有哪些 浪漫情话语录分享给大家

2017/4/28 18:58:02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轻轻推开冬季的窗,静看雪花飘起,遥祝枝桠抽芽,于是想起,亲爱的你还好吗?真是惦记你!

情人,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联络,但总放在心上!

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

他:亲爱的,你看,天上有一行白鹭在飞耶,好漂亮呀!我:别嚷那么大声,你这个色盲!那是大雁!

他: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好让你有时间整理作案现场的。

听着,我允许你喜欢我。除了白头偕老,我们没别的路可选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