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婚姻法有哪些 我国婚姻法如何认定离婚过错方

2017/6/9 16:53:00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老公出轨如何分财产?不少对婚姻无望的女性朋友们想要离婚时,都会考虑丈夫出轨离婚财产怎么分。下面,就大家关注的离婚过错财产分割为大家进行简单的讲解.

当婚姻遭遇所谓的爱情,在爱情的魔力之下,婚姻总是处于下风。不少对婚姻无望的女性朋友们想要离婚时,都会考虑丈夫出轨离婚财产怎么分。对方有婚外情,离婚财产如何分割,能不能多分,能多分多少?下面,就大家关注的离婚过错财产分割为大家进行简单的讲解。

根据我国婚姻法及其司法解释的规定,离婚财产分割时,照顾抚养子女的一方、男女双方在同等条件下,照顾女方、照顾残疾或生活困难的一方、照顾无过错一方。因此,丈夫出轨,有婚外情的,在分割财产时应照顾女方。那么,什么是过错方,哪些情况属于过错?

一、如何认定过错?

过错在法法律上的规定是:

1、 重婚,必须是满足过错方与第三者达到结婚的状态,也就是存在婚姻状态。

2、 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有配偶者与婚外异性,不以夫妻名义,持续、稳定地共同居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