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分享 学会这几招包准把他追到手

2017/7/30 19:27:18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句话叫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女追男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当然不是,从某种程度上说,女追男甚至比男追女还要难,但是别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女追男的攻略。

有句俗话叫,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咋一看好像女追男是一件容易得不得了的事,但现实中真的有理论上那么简单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不管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都是需要技巧的,除非你长着一张天怒人怨的脸,否则你就别妄想不经过一些努力和攻略就能把喜欢的人泡到手,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女追男有何攻略。

我们必须要弄清一个事实,那就是所有故事的基础就是对方并不讨厌你,或者是心里对你也有好感。一个对你从来都是爱搭不理,对你甚至是有些讨厌的人,这些套路并不合适。好了,教学开始。女生倒追男生从来都不是一件能够操之过急的事,太着急往往会给男生一种你很轻浮的印象,所以女追男宜慢不宜快。

首先,试着寻找和他的共同话题和共同兴趣。一般来说,男生都喜欢和自己有共同话题的女生。不是有句话叫“其实男生更愿意跟男生一起玩”吗?因为男生之间的共同兴趣和话题比异性之间要多许多,而男生只有和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才会感到快乐。

其次,在他失落的时候陪伴在身边。男生都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他们不会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是小心翼翼藏起来。这时细心的你要学会揣摩男生的情绪,男生对失落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女生会有感激之情,并且认为对方是个善解人意,适合当女朋友的对象。

还有让他看到你美丽性感的一面。大部分男生还是喜欢颜值较高的女生,但是没有高颜值也没关系,你只要会撩就行了。甜甜的笑容、慵懒的撩头发、舌头舔嘴唇在男生眼里都是极其性感的小动作,在他面前你能假装不经意地做出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