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2017/10/3 11:19:12 作者:M8-xu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的年轻人们也越来越在意个人价值的实现。但同时,家庭不和谐的现象也越来越多。很多女性选择离婚,但却舍不得孩子。那么,离婚了之后孩子该归谁呢?

来源:站酷

我们应该相信,当两个人从互相不认识到走在一起,然后结婚,那他们之间一定是有过爱情的。同样,两个人离婚也就代表着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无法挽救了。但离婚的同时,也代表着将会产生一大堆的麻烦,除了需要对财产进行划分,还要对孩子的归属问题进行讨论。在离婚协议上,夫妻两人通常要对孩子的归属权问题进行协商,那么,孩子到底该归谁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一般来说,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那么都是可以离婚的。但如果孩子还没有出生,或者女方刚生下孩子不久,男方不可以提出离婚,但如果是女方提出来的话,是可以离婚的。另外,有几种情况是可以让孩子跟着自己的母亲生活的。其中,如果孩子还需要母亲亲自喂养,则孩子需要跟着母亲生活。

来源:站酷

另外,如果女方因为某些原因不可能能再怀孕,那么法院在判决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将孩子判给女方。如果孩子跟着母亲生活的时间较长的话,也是会被优先考虑的。但假如女方患有某种感染性极强的疾病的话,法院则会优先考虑将孩子判给父亲。还有,如果女方没有能力抚养,或者性格脾气等实在不利于孩子健康长大,那么法院也会优先考虑男方。

以上就是关于离婚后孩子应该跟着谁的一些小知识了。不管怎么说,完完整整的家才幸福。如果夫妻之间已经连表面上的和气都无法维持了,那就可以考虑结束这段糟糕的关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