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这些你可能也用过

2017/10/10 8:19: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日常接触中很容易就会产生好感。这种好感通常都是互相喜欢。但是现在的男女面对感情都比较谨慎,在表白之前总是要多方试探对方对自己的感情。

在男女试探中,通常都是男生表现得主动一些。因为男生在感情里总是想处于主导地位,所以会把握这个主动权。男生试探男女生的手段有非常多,这些方法并不是通用的,通常都要看试探的对象的性格。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男生试探女生都会用到哪些手段。

男生试探一个女生,多半是因为对这个女生比较感兴趣,甚至是很喜欢。这个时候男生跟女生说话多半都是比较温和的,如果说话凶狠,那很可能不是喜欢而是讨厌。

所以男生试探女生手段中的比较基本的就是说软话,让对方觉得你是温和无害的,这样才愿意跟你说更多的话,从而把你想知道的信息不知不觉告诉你。当然这样的手段仅适用于那种愿意开口说话的女孩子,如果对方是很沉默的那种人,这种方法基本是达不到什么效果的。

沉默的女孩子通常都喜欢写日记,她们非常害羞,但是也会有自己的心事。因为不喜欢讲话,所以不会将心事说给人听。这个时候可以尝试给这个女生写信,并约她出去玩。如果她不回应你,那可能对你的喜爱程度还不够深。

不过只要你跟她有些熟络,她都是会给你回应的,无论是拒绝还是答应。当然也有这种情况,她其实心里很开心,但是表面上还是会装作无所谓。这个时候她回给你的信件通常都是否认对你的感情,但是却保持和你通信。这其实就是一种她喜欢上你的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