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几种 这两招就能看出她们心意

2017/11/3 7:35:12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喜欢异性,就要勇于表达。但是表达前,要学会试探,以免出现尴尬局面。试探的方式有好几种,但是任何试探都是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的。所以,男同胞别轻易表白。

现在,看见自己喜欢的女性,男同胞无动于衷,那就是一种罪过。敢于争取,敢于表白,那才是真男人。不过,凡事讲究策略,不可鲁莽行事,以免吓跑了女孩子。试探,是检验女孩子是否喜欢自己的办法、怎么试探呢?方法多种多样,但诀窍都一样。

首先,醉人说梦话。这是男同胞喜欢的手段,假借醉酒,然后趁机表白。女同胞要是有意,她会义无反顾答应你。要是流水无情,她拒绝你,你也可以装醉,避免尴尬场面。这种手段要求不高,技术含量也一般,但大众喜欢。

其次,趁机接触性。这种方法的使用率颇高。男性尽可能创造接触异性的机会,从而达到拉手或是接吻的目的。这种手段需要一定的胆量,但是不试试,你又怎么知道有没有希望呢?有兴趣的男同胞,不妨试试这两种手段。

试探的方式成千上万,但是必须把握这几点原则。首先,试探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不管是谁,都不会无缘无故答应一个陌生人的请求。两个人足够了解,才会放下心里的警惕,从而正常与你交往。

其次,试探是在真情实意的基础上的。你爱别人,那么才会想方设法试探她人。要是你闲着无聊,故意去逗别人,那叫人渣。这样的举动,只会伤害到一个纯情的女孩。只有你情到深处,才要去表白,才会去试探。有勇气固然好,但是把握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