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几招教你识破他们的心思

2017/11/2 7:51:12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跟女生一样,有小心思,也会想办法去试探女孩子的心思。因此姑娘们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学会识破他们的计谋,这里就有一些男生常见的试探方法,一定要看仔细。

来源:站酷

男生试探女孩子的原因分很多种,不过关键的一点,还是因为他们对女生不够信任,猜忌心太严重。无论是基于什么原因,这样做总归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姑娘们要是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学会分辨,不能落进对方的圈套。因为一旦成功一次,他们可能就会经常这样做,十分伤害彼此的感情。所以要小心,当一个男孩子做了这些事,八成就是在试探你。

比较常见的试探都是关于钱的。例如,他本来有很多钱,但即使是你的生日,也不会给你买任何礼物。他总说爱情不能太物质,其实就是在考验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为了钱。如果你吵着要他给你买东西,那么在他心里,你就变成了一个拜金的女孩子。再比如,一个男生经常对你说,他某一个朋友的女友因为贪钱而跟别人跑了,但其实他的目的是想看你如何反应。

还有关于感情的试探。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可是你却从来都没有显露过自己的想法,那么他肯定会想办法知道。他会当着你的面,故意跟其他女生亲密,想从你的态度里看出你到底对她没有意思。倘若你因此不高兴,那么开心的就是他了,因为他确定了你是在乎他的。

还有就是,当男孩想看女生是否对自己有所隐瞒的时候,不会直接询问,也不会直接看对方手机。他们会先向女生表现出自己的信任,比方说交出手机和社交软件的密码,要是女生此时不接受,他们就会觉得你不诚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