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都是满满的套路

2017/10/31 7:29:13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孩子在追女孩子的时候,都不会直接去表白,而是会先试探女孩子对他的态度,然后再决定是否要表白。但是女孩子们看不出来男孩子的试探手段,所以今天来就教教大家。

男生之所以要试探女孩子就是因为他们要面子,如果人家拒绝了他的表白,他会觉得特别难堪,所以他才会事先准备一些试探手段,然后根据女孩子对他做出的回应,来决定下一步的计划。所以女孩子玩聪明一点,不要被男孩子的那些小手段迷惑。今天就来给女孩子们分享一些男孩子惯用的试探手段,一定要仔细看。

第一种手段:他会以和你成为知心朋友为借口,然后靠近你。在他们的心目中:只要靠近你,就有机会把你变成他的女朋友。所以女孩子们一定不要随便答应人家男孩子的请求,宁愿和女孩子成为知心朋友,也不要选择和男孩子。而且只要你答应了男孩子的要求,他就会觉得你是在接受他,接下来的事情就会变得非常不好了。

第二种:他有事没事都会来找你麻烦,就说明他是在试探你,因为男孩子是不会靠近一个他不喜欢的女孩子。如果他找你麻烦,你没有拒绝他,反而帮助他解开他的麻烦,那么他就会觉得自己有希望。可是他不知道:你帮他只是出于你的善良。所以就会造成很大的误会。

第三种:如果他经常为你解围,而且总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那么他肯定是在试探你的态度。他之所以每次都及时出现,是因为他喜欢你,他担心你的安危。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处理好和男孩子之间的关系,不要耽误了别人,也不要让别人误会了自己的用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