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5招抱得美人归

2017/11/1 7: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男生就应该奋勇直追,努力试探。至于怎么试探,那就很简单啦。不过,所有试探的方法,都是建立在男生的胆量和一定的交流技巧上。

男孩遇到喜欢的女生都是会马上展开追求的,因为他们怕心爱的女孩被别人追了,如果刚好女生也对他们有意思,那么都是会成功的。但对于一小群害羞的男孩来说,是不敢这样大胆追求的,因为他们不是很会表达自己,而且怕被女生拒绝。这种男生一般都是会选择一些隐蔽的方式来试试女生的心意的。下面来了解一下。

首先,你可以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约对方来试探一下比如以前爬山,一起看演唱会等等。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很高兴收到你的邀请。很高兴见到你。如果不是这样,那女生对你可能没有什么好感。

第二,试着冷落她,不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出现在她面前,看看她的反应怎样。这种方法叫以退为进,经常被用来追求女生,通过观察对方的反应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她开始主动联系你,说明心里有你,如果她没有注意到你的消失,说明对你根本没有意思。

第三,你可以送给对方一些真诚的礼物表达你的感受,看看对方是如何反应的。如果对方很乐意接受,说明对方对你也是有意思的,女孩甚至会给你一份礼物,这说明你成功了。

第四,彼此身体接触,比如过马路的时候装作无意的样子,拉一下她的手,看看女生的反应怎样,如果她没有反对,说明对你不反感,身体接触是两个人发展感情的重要一步,也是爱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一般来说男孩主动更合适,所以试一试就知道结果了。

第五,每天都被女孩子包围。这是男生喜欢女生经常使用的一种方式,因为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就不会明白他们的心意。直到有一天,他向你表白,你才知道他以前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追求你。因此,女孩们必须清楚地看到这些男生追求你的手段。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