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要顺利进行 这三点就得好好留意

2017/10/11 9:45:14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任何人谈恋爱,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到民政局登记,要注意一些事项,要不然就会白跑一趟。不过,结婚证并不能维持婚姻,能维持婚姻得是两人之间的相敬如宾。

凡事求个有始有终,没人希望自己努力后,到头来一无所获。像爱情,经过恋爱的洗礼后,每个男同胞都希望瓜熟蒂落,顺利踏进婚姻的殿堂。那么,作为新人的你们,如何进行婚姻登记呢?

首先,准备好证件材料。恋爱都走过了几百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后面一步又怎么能粗心大意呢?婚姻登记,一般需要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外加两张两人的两寸合照,及双方各一张一寸单人照。用来干嘛?单人照是用来体检的,双人照用于张贴在结婚证上。

其次,到国内指定部门登记。按照规定,婚姻登记一般是在男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进行。能不能在女方户口地进行,或是工作所在地进行呢?截止到目前,尚无特例产生。

婚姻登记容易,维持婚姻却难于上青天。别以为拿了结婚证,你们就能稳如泰山。女人一伤心,你就准备打光棍。那么如何维持婚姻呢?按照老一辈的观点,就是做到以后两点。首先,相敬如宾。不要随意侮辱你的爱人,也不要说话中伤其亲人。一个懂得尊敬自己老婆的男人,老婆也会懂得爱护自己男人。

其次,懂得制造浪漫。婚姻生活很低调,天天面对柴米油盐。作为男人,就要懂得为生活添点情调。偶尔和老婆去旅游,去外面吃吃西餐。只要你用心,你的婚姻就会很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