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更好的掌握女生的恋爱心理

2017/10/21 7:43: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这个社会中,男女选择相亲来寻找另一半,但是在男女第一次见面时,这些小细节就可以预示你的这次相亲是否会成功。那么一些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当你看到这些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时,你就要重视起来了!特别是男生,即使明知不成功也要保持自己的风度,展现自己的绅士,也许之后会出现意料之外的逆转。那么在一次相亲中什么样的行为表示了这次相亲的失败呢?就是在两人即将结束约会时,女生没有任何想要下次接触的想法,这个时候男士也不要强求两人下次见面了!这是非常没有风格的做法。

来源:站酷

在两人的接触中,因为两人还处于一种比较陌生的情况,这个时候男士不要像话唠一样说个不停只知道介绍自己,要照顾女方关注对方的情绪,寻找一些能够引起共鸣的话题。过于直白的做法也会引起女生的反感,在初次见面的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避免过分的肢体接触,反之这会让人印象不好,而当女生表情出现明显的不满时你的相亲就一定是失败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Rachata Teyparsit

相亲时个人的形象也是决定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一个邋遢土气的形象也是预示你相亲失败的一个信号之一。一般来说,这样的形象会令人感到反感,导致第一印象不过关,可能导致女方半途就找个借口离开。

相亲中,聊天交流是快速了解对方的重要手段,也是判断彼此是否合适的重要因素,所以一定要注意你的交流用语。如果一个男生在相亲时,发现对方的注意力不在状态或是对方明显对你说的话题不感兴趣时,你就要立马转换气氛,让女生介绍自己,将话题交给对方,不要让对方感到无聊,否则这又是相亲失败的信号之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