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要高明不要幼稚

2017/10/30 7:31: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总有一个试探的过程,以期得到回应。男生试探女生有些小技巧,要灵活把握,切忌操之过急,切忌别耍小聪明,否则只怕适得其反,从此陌路。

来源:站酷

男生直白,女生矜持。男生如果喜欢一个女生,那闪着光芒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只想直勾勾地盯着那女生看,直到那女生能回应自己。而女生呢,可羞赧,可腼腆,甚至可以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

这时候,男生就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搞不懂女生对自己的心思,这么忽冷忽热,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于是,在交往初始阶段,彼此之间,总会有个试探的过程。

男生试探女生,总会带着点小紧张,小忐忑,可这般带着点小矫情小暧昧的阶段,却是获得芳心的好机会。那么如何试探女生呢?

带她进去你的生活圈。召三五好友小聚,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熟络起来。如果她很快能和你的朋友打成一片,并且站在你的立场上考虑问题,那么恭喜你,她似乎对你有好感。

从细节处入手。每晚睡前道晚安,或者每天早起一个问候,坚持半个月然后忽然中断。如果女生对你有感觉,她一定会有所表示,要么主动问候,要么询问缘由。

男生试探女生,切勿操之过急。有的男生为了迅速得到结果,会以为对方介绍男朋友为借口,查探女生的反应。这是很愚蠢的。女生还知道防火防盗防闺蜜,到你这儿,哥们儿怎么就那么安全呢,别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

男生试探女生,切忌别耍小聪明。男女交往坦坦荡荡,适度的试探可以促进感情,可若想扯入其他女生想让女生吃醋,这样的手段还是别用了,老套不说,还容易适得其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