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追男生聊天技巧   不看的都后悔了

2017/12/23 7: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事实是,很多女生追男生的过程比翻山越岭都难,并且大多以失败告终。其实,追男生是要讲究技巧的,不能死缠烂打,那如何聊天能成功撩到男生呢?

追人需谨慎,因为容易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可是,你甘心只和他做朋友吗?答案如果是不甘心,那就继续向下。(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既然想要追到一个男生,那就要下足功夫,就要通过各种合法渠道去获得他的相关信息。

比如说,他经常去哪里吃饭,上课时走哪条路,他的上课教室上课时间,以及他的星座,他爱吃什么饭菜爱喝什么饮料,都要了解的一清二楚然后牢记在心。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他没女朋友的基础之上。

接下来,就是制造见面的机会,一开始可以假装偶遇,给他打招呼,让他对你有些印象。记住,打招呼的时候一定要微笑。比如说,“你好,我是几年级几班的某某某。”然后,就是去他宿舍楼下,每天早晨给他送早餐,如果他不要,那就塞给他就跑。

(二)主动进攻层层攻破。接下来就是继续猛烈进攻,可以去他上课的教室,坐到他旁边或者周围。然后,给他写小纸条,表明爱意。放学后,就跟着他走,直到他回到宿舍楼。记住,女追男发挥的就是脸皮厚的精神。

但是,一定要记得争取到和他聊天的机会,哪怕是一句简单的“嗨,好巧啊,又遇到你了。”下雨了就去给他送伞,太热就给他送冰淇淋,人心不是石头做的,你做的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三)欲擒故纵坐等收官。等他习惯了你围绕在他左右,这时候,你该收网了。不再给他送早饭,不再去他教室,不再对他傻笑,而是把之前的所有事当做没发生一样。如果在这段时间里,他已经动心了,那么,他会主动找你。如果对你没感觉,那就不要再追了,没有用。

这个阶段的聊天,一定要高冷,就像失忆了一样,把前几天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比如说“是吗?你说的这些我怎么听不懂呢?”或者“哦,不用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让这个男生觉得你,应该对他负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