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只是生活拐了一个弯而已

2019/4/19 11: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外遇是对方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史上最难解的题。

遭遇外遇,或许也是生命中最痛苦的经历,甚至,没有之一。那种刻骨铭心,甚至歇斯底里,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然而,这才是生活的本来面目,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遭遇,不是因为我们的错。

如果不幸遭遇了外遇,就当是生活拐了一个弯,虽然这个弯猝不及防,虽然这个弯拐得太急,几乎令自己丧命。

你羡慕那些婚姻美满、感情甜蜜的人,却没有看到,其实遭遇背叛和伤害的你,这些遭遇也是难得的经历,也是值得珍惜的逆旅,尤其,如果你能坚强勇敢去面对,最终走出困境,那种重生的感觉,反而会令你感激生命的馈赠。

过程很重要——你的感情虽然没有幸福的结局,但你所经历的过程却也是一笔宝贵的资本,独一无二专属于你。

有些人、有些事,遭遇了就遭遇了,不逃避,不畏惧,不靠天、不靠地,要靠自己,也必须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

生活的诸多无常,本来就是对自己的考验,只有那些不断努力,自强独立的人,才能经由生活的这些考验,最终成就出一个优秀的自己。

当你到达一个少有人到过的地方,看到少有人领略的风景,你才懂得,曾经经历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