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人的最佳配偶,人生在世,老来大富大贵!

2019/4/26 17: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生在世,总是有些空城旧事,年华未央;总是有些季节,一季花凉,满地忧伤。

属虎人的出生年份(1924、1938、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属虎人的最佳婚姻对象:

虎配马:婚姻比较幸福,虎既有事业心又有家庭心,因此马的情感会得到满足,同时又可以保证人格的自立。

虎配狗: 可以结成连理,且能融洽相处,双方有共同的目标,能够互相促进,但要注意互相爱恋。

虎配猪:你们是能够相互激励并随时可以为对方献身的一对。

属虎人的忌配婚姻对象:虎配蛇:婚姻不今人意,双方不能相互理解和体谅,家庭难以和睦。

虎配虎:婚姻不太和谐,因为女方的心态十分复杂,而男方则较脆弱,时间久了难免会产生烦恼。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扯淡带扯蛋!!!无中生有无稽之谈!我们夫妻俩都属虎 生活恩爱有佳 幸福美满 家庭和谐 快乐无比都几十年了 用你的理论就是瞎扯!", "猪也不好"。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57.9%。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没有、不准、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