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搭讪最基础的一项准备,第一个就非常重要,做到可以事半功倍

2019/4/27 16: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收拾好自己的形象

这是搭讪最基础的一项准备,也是最重要的,出门搭讪女人之前洗个澡,洗个头,穿一身自己最帅的一套衣服,这样出现在女人的面前你的形象大大的增加,没办法,女人就是这样的动物在还不了解熟悉你的情况下,她看得就是外表,形象好就会进一步沟通,不好直接拒绝。

另一方面你的形象处理好之后,你自己的信心也会增强,以前走路会驼背低头,现在会抬头挺胸;

搭讪过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在一开始搭讪前两个女孩的时候总会感觉哪里聊的不好,但是,到搭讪过几个女孩之后就会明显感觉轻松、自然很多。

我在搭讪之前,一定会想办法做一些这样类似的“热身”运动,无论是和超市的人聊聊天还是和楼下小区的大爷,阿姨唠唠家常等都是会保证自己进入一个健谈的状态,如果实在没人的话,可以在一开始的时候找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女孩搭讪,先找找聊天的感觉。

你在大街上或者商场里寻找目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自己喜欢的目标,而且我们知道在看到目标的时候我们需要迅速的行动,搭讪的机会转瞬即逝,你在看到目标的那一瞬间如果不上前搭讪,那么你的这次搭讪基本宣告失败,这也是迷男为什么会规定“三秒法则”。

在搭讪的时候你能学会随机应变那么你的搭讪能力就算很不错了。

在文章的以开头我就说了,搭讪女孩的时候,不要有很强的目的性,不要想着你是在搭讪女孩,有这样的心态,基本就会影响你的发挥,而应该想着:我和她闲聊几句;你的目的性越小,你的搭讪就会越成功。

当形成你的习惯时就是你最牛逼的搭讪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