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人亲昵时,最困扰你的是?

2019/4/28 11: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目前给你带来很大困扰的男女问题是:(多选)

其中,“夫妻如何相处”是全国网友“最烦恼的事”。相处难,很多时候是沟通出现了障碍,而其中,最难也最尴尬的,当属性问题的沟通。

先解决交流的“硬件”之一----天时:良好沟通需要留出双方都能放下其他杂事,没有任何打扰,专门的、足够的时间。一些懂得良好沟通重要性的夫妻会因此而拔掉电话线、关上手机、关掉电视;也不会被家中的其他亲属打扰。

  再来说“地利”:有良好住房条件的伴侣们,可以在觉得放松私密的卧室。而那些仍未与年幼孩子分房睡、生活在隔音条件差、很难保证完全不被打扰的环境中的伴侣,首要解决是环境问题。

  与其他重要事情的交流原则一样,在开始交流之前还是那句老话---首先端正态度:对伴侣的性问题来说,解决问题的最重要因素是将它当作共同的问题。

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