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当天嫂子给二十万,听老公说,我直接给了她一巴掌!

2019/4/28 11:2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老公恋爱也有四年的时间了,我们恋爱的时间不短了,所以感情一直都是挺好的。

后来老公也和我说了,既然哥哥三番两次的打电话,并且又是自己家的买卖,就回去吧,还说在自己哥哥家的厂子上班,怎么说也不能亏待了我们。

后来我一想,似乎也是那么回事,就同意和他回去了,回去以后,老公就负责和哥哥一起跑业务,而我做了出纳,这还是第一次和他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刚开始还觉得嫂子这个人不错。

后来我们说要结婚了,公婆就给了我们三十万说买房子,可是当时嫂子又找到了我们,说我们两个人平时就住厂子里,买房子没必要,不如在他们那投资了,正好他们要上新的设备,这样按股份给我们分红,我心想,这样也不错,所以就同意了。

看嫂子的样子,也不像是开玩笑的,我就说:婆婆给了三十万,我们在那工作一年多,两个人怎么也能挣六七万,结果就用二十万把我们打发了,嫂子就说了,现在买卖也不好做,都赔钱,说好的是入股挣分红,可是赔钱了,我们也得承担啊。

听了嫂子的话,我直接给了她一巴掌,看见的人都不明白怎么回事,说我这个人太泼辣,我也没空和他们多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