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在意的是今后的人生,但求活得实在。

2019/4/26 17: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在意苦乐,在意收获,人生有苦有乐,有得有失,有输有赢。

苦了何人也不能苦了亲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真情,输掉多少也不能输掉良心。

坎坷的人生,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坚定的信心。艰难的生活,苦乐并不在意,在意的是今后的人生。

有的人懂你的泪水,有的人懂你的笑容,世界很大,有人懂就接受,不懂就去理解。

不能如人所愿的大概就是人生,经常忐忑我们心灵的或许就是生活。

谁的岁月里也并不都是诗情画意,谁的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遭遇雨雪冰霜。

其实,说白了,人生顺畅,生活美好,就是处理好了人和事。

生活就是生活,保持美好的心情,保持健康的生命,并快乐地活着……这才是生命的意义。

生活每天都在继续,我们是生活里渺小的群体,我们为着生活,为着自己,也为着亲人、朋友、爱人相互激励着,相互爱恋着,依靠着,于是我们才在生活里发现属于自己的价值,属于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