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止是在身边的陪伴,情不是一时的牵手,一世牵心才是爱的拥有

2019/4/27 18: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药,那爱亦是一面华丽的墙体,上面绘画着的即是情的张狂,有喜有泪也有愁和忧,还有着那绵绵的思念,更会有着幸福的甜蜜,爱不止是在身边的陪伴,心灵深处的相守也是一种拥有,情也不是一时的牵手,能有着心灵上的温暖,才是真爱的体会,想念的时候,只要能感受到暖暖的温情,即是真爱的唯美。

爱就爱了,那是缘份上的注定,即便是错误也是情的美丽,爱只是心中的感悟,而不是别人嘴里的评判,即便是飞蛾扑火又何妨,情的美好谁都向往,两个人若是真心的相爱,即使是不能在一起,也能越来越爱,这样的情才是缘的唯美,对与错还有什么关系,苦也好,痛也罢,只要是彼此真心的爱着,一切都无所谓。

爱不止是在身边拥有,情也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牵心的陪伴,爱上了,情在心海中洋溢,想念的时候,便会有着温情的暖意,那是真情的美丽,若真爱无需朝朝暮暮在一起,是真情天涯海角没距离,一首诗万缕情,有着无怨无悔的爱恋,才是心心相惜的美眷,哪怕天天泪湿双眸相思成疾,也是心中的幸福。

爱不止是在身边陪伴,心灵深处的相守,也是一种拥有,情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真爱的情感,不在乎朝暮间的相依,而是天长地久的呵护,用一辈子那么长的时间去陪伴,穷极一生中的柔情去缠绵,才是无悔今生缘份上的遇见,用尽一生的力气把爱拥抱,就这样慢慢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