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情人吗?不伤害你的人叫情人!

2019/5/22 15: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什么叫情人?爱你,不为难你的人叫情人,懂你,不伤害你的人叫情人,付出,不向你索取的人叫情人。

.一个有修养的女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和欣赏,没有修养的女人,不管在哪里都是不受欢迎的。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在朋友圈中做这几件事情。一个有修养的女人,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和欣赏,没有修养的女人,不管在哪里都是不受欢迎的。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在朋友圈中做这几件事情。一个有修养的女人,不会在朋友圈中“骂架”,更不会说脏话。一个女人的修养,就藏在她说的话里。虽然修养跟学历无关,但大部分有修养的女人,都是读过一些书,知道一些礼的。在朋友圈中骂骂咧咧的女人,一定是没有修养的。一个有修养的女人,不会在朋友圈中“骂架”,更不会说脏话。一个女人的修养,就藏在她说的话里。虽然修养跟学历无关,但大部分有修养的女人,都是读过一些书,知道一些礼的。在朋友圈中骂骂咧咧的女人,一定是没有修养的。但是有修养的女人,不但注重自己的颜面,也会注重别人的颜面。特别是发几个女人的合照的时候,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只修自己,不修别人,更不会挑自己很美,别人很丑的照片发朋友圈。但是有修养的女人,不但注重自己的颜面,也会注重别人的颜面。特别是发几个女人的合照的时候,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只修自己,不修别人,更不会挑自己很美,别人很丑的照片发朋友圈。有修养的女人,在群里聊天的时候,会注意分寸,不会说出咄咄逼人的话,更不会去奚落别人。比如一群人聊起车子房子的时候,奚落别人混的不好,发红包的时候,用激将法逼别人发大红包,都是非常没有修养的行为。有修养的女人,在群里聊天的时候,会注意分寸,不会说出咄咄逼人的话,更不会去奚落别人。比如一群人聊起车子房子的时候,奚落别人混的不好,发红包的时候,用激将法逼别人发大红包,都是非常没有修养的行为。打广告这件事情,很能看出一个人的修养。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没完没了的打广告,更不会把微信中的好友,都当作潜在客户,用利益来衡量跟亲朋好友的感情。一个有修养的女人,也是懂得察言观色,不会在别人反感这种行为的时候,还强行打广告,推销。打广告这件事情,很能看出一个人的修养。有修养的女人,绝对不会没完没了的打广告,更不会把微信中的好友,都当作潜在客户,用利益来衡量跟亲朋好友的感情。一个有修养的女人,也是懂得察言观色,不会在别人反感这种行为的时候,还强行打广告,推销。

什么叫情人?爱着你,却不会粘着你,想着你,却不会纠缠你。

不会扰乱你的家庭

你有这样的一个情人吗?又能像爱人一样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