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不知跟女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要记得一些基本事项

2019/6/17 18:2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人不知跟女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有一些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怎么做,才能给自己加分。其实,这也不局限于男女约会,一般人约见第一面,也想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所以这件事也很简单,跟你平常怎么做人平常怎么见其他的人差不多,你平常是怎么待人接物,跟人约会的时候也就大同小异。

主旨是多赞扬对方,但一定要真诚,并且找到真可以夸的地方,不要夸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第一次约会,无论是评价别人还是评价对方,或者是评价自己,都一定要掌握一个度,或者最好就什么都不要评价。如果你评价的到位那还好,如果评价过了,你的第一印象自然就垮了。

一个人老是评价其他人事,多少就会显得自己有些自以为是,不够谦逊。特别重要的是不要评价对方,比如评价对方的穿戴,打扮长相,评价对方的工作。

因为你评价即使得当,也会显得你像个审判裁判一样。评价不得,那就更不礼貌了,只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走路的时候,是否有让对方走前面,或者马路内侧。吃饭的时候是否有考虑对方的口味,注意到对方的喜欢,尊重到对方的要求。

总之,一个人平时怎么做人,怎么待人接物,他约会的时候也会下意识怎么对待对方。一个会照顾对方感受,一个会倾听的男人,一个彬彬有礼的男人,都会让女人有好印象。

比如礼貌,诚实,温和,亲切,有照顾人的意识,说话有分寸感等,懂得尊重他人,态度谦逊,多倾听,少显摆,都是可以加分的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