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今生最美丽的缘,来生续缘做夫妻!

2019/6/18 15:3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辈子,遇到的人很多,却很少有人可以成为真心朋友,成为知己更是难得。

何其幸运,能够得到一个知己

 

1、知己,不是亲人,犹如亲人。

今生,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们遇见,让我们成为知己,这便是缘分。

虽然我们天各一方,生活在各自的轨道,但也互相关注

假如你遭遇了人生的变故,TA更是不离不弃,一直用他的方法鼓励你,直到你走出低谷

时间越长,感情越深,已经是生命中的一位亲人,但比亲人更加亲密。

 

2、知己,不是爱人,胜似爱人。今生,遇到异性知己,是最美的缘分。但如果你有足够的幸运,你就能体会到异性知己给予你的幸福。

这种超越夫妻之情的异性知己,是精神的寄托,是情感的依靠,是心灵的陪伴。

彼此知根知底,彼此心意相通,彼此坦坦荡荡

会用心解读你沧桑的经历,用心聆听你的喋喋不休,用智慧驱赶你心中的委屈

因为彼此欣赏和关注,因为互相温暖和懂得,夫妻一般的知己,想起来,觉得开心;

 

3、今生有缘做知己,来生续缘做夫妻。

我们把对彼此钦慕和爱恋化作了一份纯洁的情谊,默默相守,遥遥相望。

我愿用今生所有的时光,苦苦修行,换来生再与你相遇。期待来生,我们青梅竹马,期待来生,我们比翼双飞,期待来生,我们恩爱一生;期待来生,我们不离不弃。

 

知己是人生最温馨的风景,知己是真心与真心的碰撞,知己是善良与善良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