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妈宝男的绝招 对付妈宝男的绝招介绍

2022/1/13 17:29: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了解妈宝男的特点妈宝男和一般意义上的尊重妈妈,孝敬妈妈是有本质区别的。妈宝男的终极目的是要把妻子的声音,从这个家庭中抹去。什么都听妈妈的,妈妈不对可以谦让,妈妈过分了要你包容。总之,在这个家庭中,你没有说话的权利,无论对与错,无论是表达看法还是提供建议,你都没门!2、帮助他认清问题女生往往是这样,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生闷气,可能你老公还毫不知觉。你要让他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往妈宝男的趋势发展,要让他知道恋爱结婚后,你们两个其实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了。他跟自己的原生家庭现在是单独的个体了,不要总事事请教他妈妈,并且作为一个家庭的主人,很多事情需要你们自己商量着来做了。3、拉拢婆婆首先了解你婆婆喜欢什么,她在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就好比你去交朋友一样,如果你想要和一个成为朋友,让她信任你,那么你至少得知道她喜欢什么,这样才能促进彼此的关系。我有个朋友便是如此,有次因为和婆婆去打麻将,忘记了打扫家务,结果妈宝男就对着我朋友吼叫:你偷懒去了?家务都不做了?这时,她的婆婆听见了,便说:你别什么都让你老婆做,你自己不能动动手吗?所以,拉拢婆婆,是很关键的一点。4、鼓励他他们从内心深处认同一点,那就是家事内务都是女人的活儿,自己只需要工作赚钱、享受生活。这种意识如果得不到及时纠正,会给之后的婚姻生活带去烦扰,女方对此心生不满,妈宝男又将其奉为拥趸,那么争吵和矛盾就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