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摆脱单身孤独感  怎样摆脱单身孤独感呢

2022/1/13 17:29: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直接搭讪: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的:“真正的爱情,不是因为对方能带给你什么,而是因为你就是欣赏他的美好。”以前不是很难理解,现在感觉这个应该就是一见钟情。虽然一见钟情很土,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经常发生。一见钟情也往往是我们遇到了比较喜欢的人,所以我们当然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一定要勇敢的上去,直接搭讪。搭讪的场合可以是工作地点,也可以是学校,或者是其他一些娱乐场所。恋爱心理学中说,女性最喜欢被夸赞。所以你在搭讪的时候一定要说:你今天好漂亮,或者是你的衣服好漂亮,可以认识一下吗?这样不仅会让女生心花怒放,也会乐于认识你这个人。但是一定要注意搭讪的场合,不能太过于嘈杂或者人太多,不然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2、社交软件:随着手机社交软件的不断更新换代,我们仿佛来到了一个,可以更快认识很多人的一个时代。微信,微博,QQ,知乎,这些社交平台可以让我们更快的接触很多人。我有一对朋友,现在他们都快结婚了,两个人就是在知乎上认识的。其实网络世界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虚假。社交平台上还是有很多人乐意与你分享他们的故事,所以这些社交软件也是单身的人的福利。这也是能让你摆脱单身,寻找另一半的一个有效的途径。3、兴趣班:兴趣班就是拥有共同兴趣的很多人结交朋友,而加入的一个团体。它可以是某某协会,也可以是大学里面的社团,或者是你花钱报名参加了一个兴趣班。试想有同样爱好的一群人构成的一个团体,肯定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对于那些单身的朋友来说,当然也是寻找另一半的一个有效途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