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婆媳

  • 【图】杀岳父母携妻埋尸 先后用斧头砍杀太残忍

    杀岳父母携妻埋尸,女婿对岳父母痛下杀手,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原来因为岳父岳母不给女婿拿户口本办准生证,要求先办了婚礼在办准生证。当晚女婿下午六点到岳母家,可是岳母一直不同意给户口本。

    >> 阅读全文
  • 单身公公要和媳妇同居一室

    我和老公刚新婚住一起,公公婆婆原本住在乡下,婆婆今天刚去世,剩公公一人在家。我现在怀孕,今天老公说生孩子的时候公公会来探望她的孙儿。要在这个城市住上大半个月。

    >> 阅读全文
  • 应对父母催婚要懂技巧

    豆瓣一个贴主发帖表示,自己小区一个27岁姑娘被父母逼婚跳楼。姑娘天天被爸妈数落找不到对象,最后姑娘选择了跳楼结束生命,并且还留了一封遗书。诉说了自己被逼婚是如何痛苦。

    >> 阅读全文
  • 婆媳矛盾为何总是千古难题

    儿媳妇给婆婆灌屎尿,因为财产分配不均问题引发的大儿儿媳虐待80岁老人的家庭矛盾,老人控诉:儿子打自己都是很平常的事,简直不是人过的生活。近日更是一下午四次的往自己嘴里塞屎尿。

    >> 阅读全文
  • 婆婆坚持跟男友说让我洗碗

    婆婆是个奇怪的人,她在我和男友刚交往的时候,就老说要带回家给他看。后来我们和男友在外租房子了,经常跟男友说要我给他洗衣做饭。

    >> 阅读全文
  • 是婆婆就一定得带孩子?

    我妈,就是我嫂子的婆婆。因为要忙工作的额是,所以经常不能帮嫂子带孩子。也请保姆,但是后来走了。现在为了一个小孩,家里所有人都累瘫了。宝宝轮流照顾,而且还照顾不好。

    >> 阅读全文
  • 结婚一年没孩子婆婆赶我走

    结婚一年没孩子,婆婆竟然要赶我出门,说话越来越难听。老公去了离家里不远的地方上班,平时老公不回家。有假期才回家。所以我就跟婆婆日夜相对,今天她又催我生小孩...

    >> 阅读全文
  • 【图】日本高二女儿拒与父亲共浴 父亲表示很伤心

    女儿拒与父亲共浴,父亲表示很伤心。这是发生在日本的一个家庭,因为高二的女儿不再和父亲共浴,而父亲在公司聚餐时,跟旁边的男同事哀怨:上周开始读高二的女儿就不肯喝自己一起洗澡了,真让我伤心。

    >> 阅读全文
  • 美国女子边生孩子边化妆 称要以美的样子迎接孩子

    美国女子边生孩子边化妆,称要以最美的样子来迎接孩子。准妈妈也是拼了,一边忍受疼痛一边坚持化妆。疼痛感特别强烈无法忍受的时候,化妆就由一旁的丈夫代劳。

    >> 阅读全文
  • 【图】兽父猥亵女儿逼其避孕 母亲居然答应了!

    兽父猥亵女儿逼其避孕,而身为受害者小红的母亲竟然答应了这事。难以想象这个家庭多可怕,直到小红在学校声称肚子痛。怀孕小红怀孕通知家长了,很快事情曝光。

    >> 阅读全文
  • 如何对付极品恶婆婆

    相处章程气跑儿媳,媳妇看后当场甩脸走人。章程内容没有太过火,但是给人居高临下的优越感。特别是针对儿媳妇,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 阅读全文
  • 【图】男子结婚三年常和母睡  要抱着妈妈才睡的踏实

    男子结婚三年常和母睡,要抱着妈妈才睡的踏实。妻子因为男子越来越频的要跟母亲同睡,忍无可忍砸东西发飙。而母子俩却觉得很正常,不过是习惯了,要一起睡才睡的踏实。

    >> 阅读全文
  • 对付恶婆婆要懂得几大法宝

    婆媳反目剪露屁裤,恶婆婆上网发文称自己在媳妇面前下了马威,对方才当自己是长辈。原来她抱怨媳妇裤子太短,训了以后媳妇竟然顶嘴。一气之下跑到媳妇房间把所有的短裤都剪破。

    >> 阅读全文
  • 父母如何避免过度宠溺孩子

    华仔2亿房屋赠女,视女儿如珍宝的刘德华,送上市值两亿的独立屋给女儿作为礼物。还花了两亿购入私人飞机,方便以后太太带女儿出去旅行。天下父母对儿女都宠爱都是一样的。

    >> 阅读全文
  • 单亲家庭男孩易恋母

    张柏芝还想生五个,网友质疑是否有新恋情。原来张柏芝近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中语出惊人,称自己还想再生五个小孩。谈及孩子的时候,张柏芝总是满脸幸福,称儿子很体贴自己。

    >> 阅读全文
  • 家长如何应对孩子青春期爱恋行为

    印少女偷人被鞭刑,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伊斯兰国家。在这里还存在着动用私刑。18人被公开鞭刑,原本女性受罚的情况不多,而这次还有一名未成年少女。这次鞭刑统一在伊斯兰一处清真寺前,因为偷偷和人约会,未成年少女双膝跪地,受到了鞭刑50下。

    >> 阅读全文
  • 婆媳矛盾的根源究竟在哪儿

    无米下锅咬伤婆婆,元宵节本是一家团聚的高兴时刻,但是在达州市宣汉县一家人却不得安宁。原来女子因为家庭纠纷把婆婆给咬伤了。

    >> 阅读全文
  • 性教育不妨从小抓起

    13岁男孩好奇自爆菊花,没想到用力过猛竟然将玻璃瓶滑入肛门进入体内。取不出来因为害怕才告诉父母。男子由父母带到医院后支支吾吾的说了,半个小时前因为好奇,他将玻璃瓶塞进肛门。

    >> 阅读全文
  • 有些女人根本就不配做母亲

    偷情嫌吵打死儿子,2岁男孩被毒打四次吐沫身亡。因夫妻关系不好,女子陈某恰逢情夫来电话优惠,便带上2岁的儿子赶到情夫家中。期间因为儿子哭闹,情夫多次毒打仅2岁的男童。

    >> 阅读全文
  • 如何驱走受性侵女生心理阴影

    山东五名男子竟然在宾馆走廊猜拳决定性侵顺序,对一名15岁的少女实施灌药迷奸。在凌晨,一名嫌疑人把女孩带进宾馆,随后又四名嫌疑人进入。

    >> 阅读全文
10页 当前第9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