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自家屋后茶树下t.q 丈夫打伤第三者

2011/1/13 17:17: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妻子与第三者在自家屋后茶树下发生性关系时,被丈夫发现。2010年10月9日晚上,郭某和其兄长外出拖水泥预制板,走了一段路后,因忘记带撬棍,郭某遂返回家中取撬棍。

  红网株洲1月1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郭秀峰 岸芸)妻子与第三者在自家屋后茶树下发生性关系时,被丈夫发现。结果丈夫一气之下,手持撬棍将对方打成九级伤残。1月12日,打人者郭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株洲醴陵市人民法院判处管制一年。

  株洲市醴陵人郭某与郭威(化名)系邻居,两家房屋毗邻。郭威平时与郭某妻子交往频繁,发展成婚外情人关系。

  2010年10月9日晚上,郭某和其兄长外出拖水泥预制板,走了一段路后,因忘记带撬棍,郭某遂返回家中取撬棍。

  当转至厨房喝水时,郭某听见屋后有响声,以为来了贼,便从屋后门出去查看,结果意外发现其妻刘丽(化名)正与同族后生郭威在屋后不远处的茶树下发生性关系。

  郭某顿时怒从心起,大呼“我在捉***,快来看!”刘丽为摆脱窘境,直呼“被强***”。情绪失控的郭某,持手中的撬棍将郭威打伤。经鉴定,郭威的伤情系轻伤,构成九级伤残。

  案发后,郭某主动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并及时赔偿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最终得到了受害方的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郭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郭某的伤害行为系因受害人的过错而引发,可以对其酌情从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