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秘密武器让你女人轻松拿下男人

2011/11/4 11:45:44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呢?是不是根本就打不开?让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是件容易的事,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四目相投,瞬间爆发爱的火花,不过是全球一天发生几百万宗的“爱情意外”之一。

 



    4.制造浪漫惊喜

    七年之痒、三年之痒,当今的婚姻遭遇着有史以来最大的袭击。而导致婚外情的头号杀手莫过于外在的诱惑。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假若你们的恋情或婚姻足够坚实,那么谁能轻易入侵呢?

    可是生活中往往是恋爱刚走到一半,就有了老夫老妻的意味,再也找不到恋爱时的浪漫与激情。男人并非不热爱生活,但却惧怕平庸的生活,害怕凶恶的时光杀死心中曾经美丽的公主。

    想让恋情或婚姻保鲜,那就多多制造一些浪漫惊喜,不要以为制造惊喜是男人的专利,你也可以为了心爱的他让浪漫、激情随处发生,令他眼中,你永远是第一次见面时的心跳。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